晴時多雲

MLB》大谷暴力轟太嚇人 天使先生讚不絕口

2021/06/28 07:00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面對光芒敲出本季第24轟,超怪力全壘打飛行距離長達453英呎,還轟到純品康納球場的貓道(catwalk)。「天使先生」賽門(Tim Salmon)見狀也為之震驚,對這位後輩讚不絕口。

大谷翔平26日在客場對光芒擔任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24轟出爐,擊球初速高達球初速達116.1英哩(約186公里),飛行距離高達453英呎,這一轟還直擊光芒主場的貓道(球場屋頂下方的維修走道),曾執掌過光芒兵符的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這一定是搞錯了,應該不只453英呎。

當地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West》邀請「天使先生」賽門擔任嘉賓,對於大谷的怪力轟,他表示,「大谷居然能夠輕鬆地完成這麼困難的事情,真是難以置信。」賽門認為,大谷看起來又高又瘦,沒想到能敲出這麼遠的全壘打,就像在打高爾夫球一樣輕鬆。

現年52歲的賽門生涯自1992年到2006年都效力天使隊,幫助球隊在2002年奪下隊史首冠,擁有「天使先生」和「魚王」的美名,14年職業生涯共累積299轟,曾高居天使隊史第一,去年才被「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所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