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盧彥勳又與莊吉生練球 今晚男單首戰澳洲年輕黑馬

2021/06/28 07:07

盧彥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週一開打,前「寶島一哥」盧彥勳台灣時間今晚約10點,男單首戰會外賽殺入的澳洲黑馬波爾曼斯(Marc Polmans),只不過當地天氣預報恐有雨神打擾,排第15球場第3場次的「台澳對決」,能否順利進行還得看老天爺臉色。

37歲的盧彥勳,已決定在7月底東京奧運賽後退休,因此第15度溫網男單會內賽露臉,正是他生涯大滿貫的「最後一舞」,而首度面對年僅24歲的波爾曼斯,2010年勇闖8強的台灣老將信心滿滿,期許能在拿手草地大滿貫全力以赴,不留遺憾地拚出精彩演出。昨賽前最後熱身,盧彥勳特地又與莊吉生一同訓練,並祝福會外賽最終第3輪惜敗的Jason,能夠等到「幸運輸家(Lucky loser)補進會內賽。 

盧彥勳先前也和日本好友西岡良仁打了1小時練習賽,休息空檔雙方團隊閒聊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前「寶島一哥」再次感謝日本最近又支持台灣100萬劑AZ疫苗,還開玩笑說,應該只能找最近支持台灣疫苗國家的選手來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