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猛打賞還炸裂+盜壘 長打數全聯盟最多

2021/06/28 0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上演猛打賞,還敲出本季第25轟,並跑出1次盜壘成功,幫助球隊在客場以6:4擊敗光芒,天使隊中止5連敗。大谷翔平本季只花77場就敲25發全壘打,創天使隊最速紀錄。大谷翔平本季共有46支長打(XBH),是全大聯盟最多。

大谷翔平今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吞三振,第二打席選到保送後,跑出本季第11次盜壘成功,接著靠隊友戈塞林(Phil Gosselin)的適時安打,讓大谷跑回本壘得到球隊第1分。

天使大谷翔平開轟。(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在第三打席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以2:1超前比數。大谷在第四打席擊出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追成4:4平手。這是大谷本季第4支三壘安打,並列全聯盟第4,在美聯則是並列第一。

第五打席大谷翔平鎖定光芒投手費班克斯(Pete Fairbanks)一顆內角94.8英哩的四縫線球,擊出反方向的陽春砲。這一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07.5英哩,飛行距離為384英呎。

總計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3安都是長打,包含今年第25發全壘打並列全大聯盟第二多,進帳3分打點,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打擊率為0.277,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31。

大谷本季有25轟,外加17支二壘安、以及4支三壘安打,合計有46支長打,是全大聯盟最多。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天使大谷翔平盜壘成功。(今日美國)

天使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