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外野手和隊友相撞 倒地痛苦掙扎捶地(影音)

2021/06/28 09:02

奈勒和隊友相撞後無法站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印地安人2:8輸球,球隊在比賽的守備局中,傷了外野手奈勒(Josh Naylor),目前球團正在為他進行近一步評估。

在第四局印地安人進行守備時,奈勒為接波蘭柯(Jorge Polanco)擊出的飛球向前跑,剛好陣中二壘手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也在看球的飛行軌跡往後跑,結果兩人不慎相撞,奈勒人轉了一圈後,面部朝上往地上跌,在跌下之中,因腳背往背後一折,身體直接躺在腳的上面。

奈勒的隊友連忙在事發後撿起球往二壘傳,不過打者成功上壘。奈勒在地上滾了一圈後,發現站不起來,不斷地上痛苦掙扎、捶地面,團隊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安撫他,最後他被擔架抬下場。

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向記者透露,團隊每個人都在擔心他,他表示奈勒腿部骨折,在醫院接受進一步評估,但受傷範圍和程度目前還無更近一步消息,也不知道奈勒的傷勢是否能讓他和團隊一同返回主場。

印地安人事後在推特上發文希望奈勒平安無事,今日的對手雙城也在推特發文表達關心,表示團隊心繫奈勒及印地安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