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投手的大谷長打數領先全聯盟 又讓美媒讚嘆!

2021/06/28 09:0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交出猛打賞,更揮出本季第25轟,幫助天使以6:4擊敗光芒,中止5連敗。大谷的神奇表現不但又讓媒體讚嘆,連對手光芒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也佩服。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3安都是長打,包含二壘安、三壘安,以及一發陽春彈,本季第25轟出爐,另跑出今年第11次盜壘成功。大谷翔平成為自2013年5月21日的楚奧特(Mike Trout)後,天使隊史唯二單場能繳出二壘安、三壘安、全壘打,以及跑出盜壘成功的球員。

大谷翔平今年共敲25轟,外加17支二壘安、以及4支三壘安打,合計有46支長打,是全大聯盟最多,第二名的紅襪強打德弗斯(RafaelDevers)則有43支長打。

美國棒球記者卡比斯(Jared Carrabis)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先發投手的大谷翔平,長打數領先全聯盟。」;《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也發文說,「大谷翔平又敲全壘打了,你在跟我開玩笑!一支二壘安、三壘安,還有全壘打。我已經沒有詞語可以形容。」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在面對光芒的3連戰中,合計11打數敲6安,包含2轟、進帳5分打點。大谷過去11場共敲了8發全壘打。《美聯社》報導,光芒隊捕手祖尼諾就說,「他很特別,他的能力、天分是無法遮蓋住的,連三天看到他的打擊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然後知道每5、6天他就在上投手丘,投出100英哩的火球,一個難以置信的天分。」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他(大谷)真的很享受這個時刻,喜愛打棒球、熱愛競爭。他有著很高的棒球智商,」

大谷翔平(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