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菜鳥5局狂飆9K奪首勝、阿庫尼亞陽春砲亦成亮點(影音)

2021/06/28 09: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勇士作客紅人4連戰最後一場以4:0收勝,菜鳥投手穆勒(Kyle Muller)先發表現亮眼,主投5局無失分,狂飆9次三振,喜奪大聯盟首勝,另外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也敲出勇士隊7年來擊球初速最快的全壘打。

穆勒今日先發表現傑出,主投5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任何失分,狂飆9K,投出2次保送,用球數93球,奪下大聯盟首勝。談到這場比賽,穆勒說:「這讓我感覺像是個大聯盟球員。」他表示任何進入到大聯盟的人都希望能早點取得成功,透露這場比賽也讓他在信心上獲得很大的提升。

根據《美聯社》報導,穆勒賽前才從3A被叫回大聯盟,這是他大聯盟第三場出賽、第二場先發,上次出賽是在6月22日對上大都會,他先發投4局被敲1安,投出2次保送、3次三振,失1分,最終吞下敗投。

打擊方面,開路先鋒阿庫尼亞今日表現不俗,4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有1發陽春砲,貢獻2分打點,跑回2分。阿庫尼亞在3局上敲二壘安打,幫助勇士取得1:0領先,下一棒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安打把阿庫尼亞送回本壘,2:0。

5局上勇士1出局無人在壘,阿庫尼亞在1好3壞球數領先的情況下,相中90英里滑球,一棒掃出中外野打牆,本季第21轟出爐,為隊再添1分,6局上萊利(Austin Riley)敲陽春砲再添第4分,終場勇士也以4:0擊敗紅人。

阿庫尼亞的這支陽春砲的擊球初速驚人,達到117.4英里,根據大聯盟官方指出,這是從2015年《Statcast》問世以來,勇士球員中擊出最快擊球初速的一轟,而這也是目前大聯盟本季排第三快擊球初速的全壘打,前兩位為紅襪隊柯戴洛(Franchy Cordero)的118.6英里以及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118.0英里。

勇士菜鳥投手穆勒今日先發5局飆9K奪大聯盟生涯首勝。(美聯社)

阿庫尼亞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