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強投惠勒飆7局8K無失分 敵隊教練說他討人厭

2021/06/28 09:55

惠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面對到大都會,費城人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主投7局無失分、狂繳8K,讓大都會主帥羅哈斯(Luis Rojas)說他難對付。

此戰惠勒先發7局中,僅被擊出4支安打,共送出2次保送、8次三振,終場費城人4:2擊敗大都會,惠勒拿下本季第6勝。

費城人主帥吉拉迪(Joe Girardi)讚揚自家選手今年是全明星等級投手,他表示,惠勒能幫他吃局數,還拯救了自家牛棚,是賽中最好的投手之一。

此役是惠勒本季第10次至少先發七局以上場次,另外他本季目前累積130次三振,超越道奇投手鮑爾(TrevorBauer)129次,和印地安人王牌畢柏(Shane Bieber)並列聯盟三振王。

羅哈斯談到惠勒的表現,他表示:「惠勒今天很討厭,他的96到99(英哩)的速球主宰了下半局,他還準備了德葛隆的滑球給我,我們左、右打者都被壓制,這個版本的惠勒太難面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