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將成自由球員 自曝:確實有想過回老虎

2021/06/28 10:07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將在本季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關於下一步,他在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確實有想過回到最初的起點—老虎隊。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今日接受《​底特律自由報》訪問,透露的確想過回到老虎隊,他說:「如果我說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這件事,那我就是在說謊。是的,當然,我喜歡在那裡打球,我愛那座城市,我愛那些球迷,是的,我的確想過這件事。」不過韋蘭德也表示最終決定仍是會取決於何者對自己的職業生涯較有利。

不過事實上韋蘭德並沒有太具體的打算,目前就是見機行事、隨機應變,他說:「首先我要讓我的手肘恢復健康,然後我甚至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我是個自由球員,我沒有計畫,這是我第一次進入自由市場,我們就看看會發生甚麼事吧。」

韋蘭德去年球季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整季僅留下1場出賽紀錄,目前他也仍在復健恢復當中。

韋蘭德在2004年選秀會上首輪第二順位被老虎隊選中,他在老虎隊效力13年,2006年奪得美聯新人王,2011年奪賽揚獎以及年度MVP,獲選過6次明星賽,效力期間總共出賽380場,投2511局,183勝114敗,防禦率3.49,2017年季中交易來到太空人,並在該年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