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衛冕軍葡萄牙不敵比利時遭淘汰 C羅怒摔隊長臂章

2021/06/28 11:31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納度賽後怒摔隊長臂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16強賽,衛冕軍葡萄牙以0:1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葡萄牙止步16強。而這也可能是葡萄牙36歲超級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最後一次參與歐國盃,他賽後也失望地丟隊長臂章。

比利時此役在第42分鐘靠著前鋒T.阿扎爾(Thorgan Hazard)起右腳破網,攻下全場唯一的一顆進球。比利時全場6次射門、1次射正;而葡萄牙全場有57%的控球率,23次射門有4次射正,卻都無法進球,

C.羅納度賽後難掩失望,再度摔了隊長臂章後,但很快就撿起來,並和比利時球員擁抱致意。C羅在本屆歐國盃有5顆進球,他生涯在歐國盃合計有14顆進球,是史上最多。

C羅曾在2016年率領葡萄牙摘得隊史第一座歐國盃冠軍,今年的歐國盃在16強止步,這也可能是現年36歲的C羅最後一次參與歐國盃。下一屆的歐國盃是在2024年於德國舉行。

比利時將在8強賽將面對義大利。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納度。(法新社)

比利時挺進歐國盃八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