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敲13安紅襪輕鬆取勝 連續橫掃世仇洋基(影音)

2021/06/28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襪全隊猛敲13支安打,在主場以9:2擊敗世仇洋基,季列賽完成橫掃,不僅是在短短3周的時間內2度橫掃,也是他們10年來首次連續橫掃洋基。

紅襪在6月5日至7日與洋基的3連戰完成過橫掃,今日再以9:2擊敗對方,僅3周內再度完成3連戰橫掃,根據大聯盟指出,上次紅襪在與洋基的系列賽連續完成橫掃已經是2011年的事,當時紅襪在2011年5月13日至15日及6月7日至9日的兩個洋基主場系列賽完成橫掃。

柯拉(Alex Cora)賽後談到本系列賽時也直言「這可能是我們本季目前打過最好的系列賽」他說:「我們打防守,我們的跑壘也做得不錯,我們給他們施加壓力,而且也適時敲安。」

紅襪此役派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掛帥,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其中挨1支2分砲,總共就失這2分,飆出8次三振,收下本季第6勝。洋基則是推派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發,投5局被敲8支安打,挨了3轟,共失6分,5分為責失,投出6次三振,2次保送,苦吞敗投(8勝4敗)。

紅襪本場比賽火力凶猛,在1局下就有所斬獲,開路先鋒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瞄準第1顆球就敲全壘打先馳得點,德弗斯(Rafael Devers)後來再補上一支3分砲,紅襪取得4:0領先。3局下再度發動攻勢,馬丁尼茲(J.D. Martinez)陽春砲、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犧牲打幫助球隊擴大比分至6:0。

洋基是到了6局上才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2分砲突破鴨蛋。而紅襪則是靠著7局下德弗斯的1分打點安打、8局下瓦茲奎茲陽春砲、赫南德茲1分打點二壘安打再有分數進帳,終場紅襪就以9:2輕取洋基。

羅德里奎茲本場比賽先發。(法新社)

德弗斯本場比賽貢獻4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