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單月10轟創生涯新高 近11戰就敲8轟

2021/06/28 12:19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揮出本季第25轟,單場交出猛打賞的準完全打擊表現,幫助球隊以6:4擊敗光芒,天使隊中止近期的5連敗。大谷翔平在6月份繳出單月10轟表現創生涯最佳。

大谷翔平此役單場4支3都是長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三壘安打、以及一發陽春砲,並跑出1次盜壘成功。大鼓翔平本季共有46支長打,領先全大聯盟。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大谷翔平賽後接受訪問時,自己能敲安並選到保送,很高興幫助球隊得分。被問到投打表現都處於高檔,大谷翔平說,「這歸功於訓練,休賽季有著很好的訓練,而且沒有動手術,有著健康的身體。」

大谷翔平在6月份敲出10轟,創生涯單月份最多,近11戰狂敲8發全壘打。他指出,能有這麼多的全壘打,是因為能持續出賽,能獲得更多好的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