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演投手戰 老虎延長賽強迫取分氣走太空人(影音)

2021/06/28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老虎在主場與太空人的系列賽來到最後一場,雙方上演投手戰,老虎年輕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更是繳生涯最佳7局僅失1分飆9K的成績,但無關勝敗,雙方1:1鏖戰到延長第10局,老虎靠著強迫取分跟對手說再見,以2:1收下勝利。

老虎今日派出左投史庫柏爾先發,表現可圈可點,主投7局僅被敲1支安打,掉1分 ,狂飆9次三振,保送3次,用球數102球,雖然無關勝敗,但仍獲得總教練辛奇(AJ Hinch)肯定,認為是本場關鍵,尤其是面對強勁的對手太空人,他更直言這是史庫柏爾目前投過最好的比賽。

史庫柏爾。(法新社)

史庫柏爾全場掉的唯一1分出現在4局上,當時他遇到控球亂流,先是觸身球保送該局首名打者,就著又投四壞保送,取得1出局後,又投保送,滿壘的局面遭柯瑞亞(Carlos Correa)擊出高飛犧牲打掉分。

太空人此役則派出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先發,主投5局被敲2安,投3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同樣無關勝敗。

老虎是在7局下打破鴨蛋,太空人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雖三振本局首位打者,但接著連續保送,讓老虎攻佔一二壘,哈維爾讓羅傑斯(Jake Rogers)擊出高飛球後下場,萊利(Brooks Raley)上場登板被巴杜(​Akil Baddoo)擊出安打,壘上跑者回來得分追平1:1,這1分算在哈維爾身上。

雙方維持1:1進入延長賽第10局突破僵局制,10局上太空人雖曾攻占上二三壘、來到得分大門口,但索托(Gregory Soto)仍是化解危機。10局下巴杜站上2壘,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擊出滾地球出局,但護送巴杜上到三壘,下一棒洛斯曼(Robbie Grossman​)面對第1球,冷不防的橫出短棒,成功強迫取分,終場老虎就以2:1擊敗太空人。

葛洛斯曼強迫取分成功。(法新社)

巴杜撲回本壘得到致勝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