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剛奪月MVP就遇延賽 泰迪盡可能保持備戰

2021/06/28 11:30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延賽前的最後一個月,統一獅隊洋投泰迪才剛以亮眼成績多下5月投手MVP,但該月還沒打完既定賽程就因為疫情影響延賽。泰迪說,除了球隊課表,他也有準備訓練器材在宿舍鍛鍊,無論何時開打,都得確保體態保持顛峰。

泰迪說,奪下單月MVP很開心,是因隊友有好的守備,也謝謝整個團隊的幫忙。近期中職沒能比賽,南部又遇連日大雨。泰迪說:「下雨沒辦法正常練的話,就盡可能室內練習加強,保持好狀況。球隊還是有安排隊內投打練習,幫助我們盡量保持比賽感覺,多少有幫助。延賽較難的是調整心情,要在復賽前把心思抓回來。」

去年季初,泰迪原本還是紅襪隊小聯盟球員,但小聯盟整季取消也連帶影響他,最終輾轉來台並幫助獅隊奪冠,不過今年又遇到疫情影響球季。泰迪說,雖然不是太好的事,但既然遇到,就想辦法迎接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