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讚台灣已盡力防疫 泰迪談防疫期間生活

2021/06/28 11:34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賽超過一個月,對去年在美國也面臨疫情的獅隊洋投泰迪而言,感受頗深。泰迪說,台灣防疫已經做得很好,雖然本有機會復賽但又延期很可惜,但自己仍會持續備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考量變種病毒狀況,昨並未同意中職本週復賽。泰迪說:「是有些可惜,但無論是明天、下週、還是幾週之後,身為球員都還是要做好準備,以最好的狀況迎接重新復賽。」

疫情期間,隻身一人來台打拚的泰迪,思念家人只能靠網路視訊。至於閒暇時間,泰迪說:「有空就打電玩、看電影,之前運動場館有開放時,曾和布雷克與猛威爾去打羽球,但現在暫時無法。」猛威爾透露,自己4月時考到機車駕照,現能在宿舍附近繞繞,泰迪則笑說:「摩托車有點太可怕了,不考慮跟進猛威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