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威爾考到機車駕照 曾在路邊看到大蛇

2021/06/28 11:42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洋投猛威爾於4月底考到台灣機車駕照,疫情期間偶爾會騎車在宿舍附近晃晃,他透露,最恐怖的經驗是有次在路邊看到一條大蛇。

猛威爾指出,自己在美國也有機車,來台灣後找時間準備考試,拿到駕照後也沒跑遠,或自己騎或載太太在宿舍附近晃,「我想多認識台灣的文化,機車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猛威爾表示,因為宿舍在善化,不覺得路上車子很多,疫情期間車又更少,印象最深刻是曾在路邊看到一條大蛇,「我以為是棍子,結果是條蛇,大概有1公尺長吧?我有拍照片跟影片。」

猛威爾認為,台南有很多古蹟,是個很美的城市,騎機車能讓他更深入了解台南,也許會效法中信兄弟萊福力,嘗試當個YouTuber,透過騎機車介紹台南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