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又是夢想家球員!高雄鋼鐵人網羅「禁區坦克」王柏智

2021/06/28 14:16

王柏智加盟高雄鋼鐵人。(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先前才宣布隊史首名洋將塔克,今天再公告網羅「禁區坦克」王柏智,巧合的是,兩名球員上季都是台新夢想家球員。

195公分、130公斤的「重型坦克」王柏智在106學年度助國體大奪下UBA冠軍,2019年畢業後加盟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和PLG,上場時間皆有限,最大亮點為上季例行賽最終戰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他替補上陣20分鐘,繳出12分、3籃板。

王柏智與夢想家的合約結束後,新賽季將改披高雄鋼鐵人戰袍,球團GM鄭明元表示,他非常欣賞王柏智的禁區腳步和身體厚實度,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將給他更多上場時間,盼他能鞏固球隊禁區。

王柏智則表示,很期待新賽季能做為高雄鋼鐵人的一員,「新球隊會有新的陣容以及教練團,甚至有新的主場,希望以打進季後賽為目標,勇於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