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無法複製前役好投 鄧愷威今挨2轟無關勝敗

2021/06/28 14:54

鄧愷威。(資料照,取自巨人1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巨人高階1A的台灣投手鄧愷威,前役對藍鳥1A先發繳出本季最好投,主投6局無失分,不過相隔5天後再度先發出戰藍鳥,這次卻挨了2發陽春砲,總計4.1局失2分無關勝敗,巨人1A靠著打線爆發,終場以7:2痛宰藍鳥。

22歲鄧愷威在5月中曾因被發現手套中有外部物質,被大聯盟處以禁賽10場,不過回歸後他連兩場繳出好投,今他們再交手藍鳥1A,同樣由鄧愷威掛帥先發,而他開局就連抓4個出局數,2局1出局雖然被Luis De Los Santos 敲出安打上壘,但他馬上讓下棒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3局上鄧愷威遭遇小亂流,單局出現2次四壞球保送、和1次觸身球,最後靠隊友的守備力保不失分,然而4局上他卻接連被被敲2發陽春砲,失掉2分,5局1人出局後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後就退場休息,今他總計用90球投4.1局,被敲6安含兩轟,送出3K、3保送,失2分皆為責失,最後無關勝敗。

而巨人高1A此役從開賽就有攻勢,2局靠著保送、暴投、接連2支安打取得2比0領先,3局費茲傑拉(Tyler Fitzgerald)敲出陽春砲、羅比(Sean Roby)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5分領先,藍鳥雖然砲轟鄧愷威追回2分,不過卻後繼無力,終場巨人就以5分差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