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拚溫網第9冠 還看足球歐國盃分析形勢

2021/06/28 14:59

瑞士天王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正式登場,但費德爾(Roger Federer)身為足球資深球迷,他也會在比賽之餘看歐洲國家盃,特別是明天對瑞士和法國的16強賽,他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我之前在哈雷草地賽就有關注歐國盃,但回到瑞士後又在忙家裡的事。」費德爾說:「這次溫網只能在比賽場地跟飯店,又有空閒時間可以看球了!」

瑞士與法國16強戰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3點登場,費德爾分析,「法國應該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我依然會支持瑞士,我覺得這屆熱門有法國、德國還有比利時,今年比賽又可以每場換5位球員,對強隊和板凳深度不錯的球隊會更有利,所以爆冷的可能性較低。」

費德爾上屆溫網決賽在五盤大戰不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抱憾奪亞,今年他將尋求草地大滿貫第9冠,首輪對上法國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