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砸92億簽假王牌? 不能抹油的柯爾單月狂挨9轟

2021/06/28 16:22

柯爾在今天面對紅襪寫下諸多尷尬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在聯盟禁止使用外部物質並開始嚴格檢查後,投球狀況就遠比季初的表現要來得差,今天更是在面對紅襪時單場被敲出三發全壘打,寫下本季最慘一役,也創下諸多難堪的紀錄。

洋基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天價肥約簽下柯爾,如今合約才到第二季,柯爾就在聯盟嚴格禁止外部物質後轉速大幅下滑,今天他在面對世仇紅襪更遭遇本季最慘一役,主投5局被敲3發全壘打,失掉6分有5分自責分,防禦率上升到2.66。

根據《ESPN》記者里維拉(Marly Rivera)引述資料指出,柯爾首球就被敲全壘打是生涯第一次,同時在首局就被敲出2轟也是生涯第一次,首局失掉4分,追平自己生涯首局最多失分紀錄。而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則指出,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首局對柯爾敲出的擊球初速113.7英哩全壘打,是柯爾生涯被打第二快的全壘打,僅次於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的114.0英哩擊球初速。

柯爾在6月的表現大幅下滑,單月被打9發全壘打是生涯次高(最高為去年8月的10轟,都在洋基隊),防禦率高達4.65,表現遠比4月的1.43防禦率與5月的2.18防禦率差上許多。今天柯爾的直球轉速比起整季平均也下滑,四縫線2442轉,比賽季平均低76轉,滑球2565轉也比賽季平均低94轉;上場面對皇家先發,柯爾的直球、曲球與滑球轉速皆創下自2017年後的新低,當年他仍效力於海盜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