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阪神最多7人獲高票 宮城大彌力壓田中將大奪明星賽先發

2021/06/28 1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16、17日開打,今天公布球迷最終票選結果,歐力士重砲吉田正尚和阪神怪物新秀佐藤輝明分居兩聯盟的人氣王,而首度進入明星賽的歐力士大物新秀宮城大彌力壓樂天旅美強投田中將大,成為洋聯先發投手,而央聯先發投手是廣島二年級生森下暢仁。

阪神怪物新秀佐藤輝明菜鳥年就大放異彩,本季至今繳出19轟、47打點的數據,在央聯打擊榜上名列前茅,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就以435605票勇奪央聯人氣王,而洋聯人氣王是歐力士重砲吉田正尚,本季以3成43打擊率、93安暫居洋聯打擊雙冠王,48打點則是洋聯第二多,吉田獲得兩聯盟的最高票448305票,

此外,歐力士19歲大物宮城大彌,生涯第2年破繭而出,投出洋聯最多的8勝,防禦率1.93也是聯盟第二佳,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就以234046票,力壓睽違8年重返日職的樂天強投田中將大,成為洋聯先發投手。宮城也成為隊史自1954年梶本隆夫之後,首位球迷票選出來的19歲以下投手。

此外,阪神共有7名球員獲得各位置的最高票,高居12隊最多,洋聯最多是西武,共有5人入選、巨人、中日、橫濱都沒有球員拿到各位置的最高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