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自曝曾無情拒絕前英國球王邀請 球后巴蒂:他應該釋懷了

2021/06/28 17:05

巴蒂。(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法網首輪因臀傷提前退出的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正積極準備即將開打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今天巴蒂在受訪時回憶2019年,她當時拒絕了地主英國好手穆雷(Andy Murray)的混雙搭檔邀請。

巴蒂開玩笑地表示,自己在上屆溫網,也就是2019年無情地拒絕這位3屆大滿貫冠軍的混雙搭檔邀請:「當我讀到訊息時,我就像是『你不能對我的搭檔這樣』,你不能把我放在這個位置上。」、「因為我已經承諾要跟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打女雙並參加單打,那(拒絕穆雷)是個艱難的決定。」

「但他找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搭檔,就是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然後他們也打得很開心,我想他現在對此應該已經釋懷了!」巴蒂也表示,自己很願意在未來與穆雷搭檔打混雙:「能在任何聯賽與Andy搭檔都會是很棒的一件事,更別提溫布頓了。」

穆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