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擁罕見滿分評價的大物打擊率僅1成 光芒總教練不擔心

2021/06/28 18:33

法蘭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百大新秀第一名的法蘭柯(Wander Franco),在生涯首戰就開轟後,連續4場比賽沒敲安,直到今天與天使隊的比賽才中斷18支0的窘境,不過光芒對法蘭柯的狀態並不擔心。

法蘭柯貴為百大新秀第一名,打擊方面更是史上第二位被球探給予80分滿分的新秀(評分標準為20-80,前一位得到80分打擊評價的是藍鳥隊小葛雷諾),但他在首戰單場敲出兩支長打後,連續18打數無安打還吞下5次三振,直到第三打數才中斷安打荒。

法蘭柯曾在美國時間6月24日對紅襪時,單場苦吞3次三振,這是他生涯首度在職業賽場上單場吞下3K,他先前在小聯盟一共214場出賽,未曾在單場被三振3次。

儘管目前在小樣本中表現普通,但對光芒來說的好消息是,法蘭柯14顆能造成守備機會的擊球中,有6顆是紮實擊球(Hard hit,代表擊球初速在95英哩以上),不過這6球只有2球成為安打。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談起這位年輕小將,認為沒什好擔心的,並表示有幾球是對手守得好:「法蘭柯能像這樣持續把球打得紮實,那球一定會形成安打,很高興我們能擁有他。」

目前法蘭柯在大聯盟僅有6場出賽,22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有1轟與4分打點,打擊三圍.136/.296/.318,選到吞下5次三振,但也選到5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