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冠軍賽G5太陽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29 06:48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巨人對上道奇,巨人將派出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對決道奇強投鮑爾(Trevor Bauer),道奇目前處於一波三連勝的小高潮,本常比賽能否延續連勝,追近與巨人的場差呢?

NBA部分則是西部冠軍賽的第五戰,由太陽對決快艇,太陽目前以大比分3:1取得聽牌優勢,本場比賽保羅(Chris Paul)與布克(Devin Booker)能否率領太陽在主場成功晉級,又或是P.喬治(Paul George)能率隊扳回一城呢?記得準時收看囉!

日職部分有三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為羅德對決歐力士,第二場為日本火腿對決樂天,第三場為養樂多對決阪神,我國好手張奕、王柏融都有上場的表現機會,喜愛日職的觀眾朋友別忘了鎖定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囉!

MLB

10:00 巨人@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9:00 快艇@太陽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日職

17:00 羅德@歐力士 ELEVEN SPORTS1

17:00 日本火腿@樂天 ELEVEN SPORTS2

17:00 養樂多@阪神 MOM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