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那真的好巨大」 猛威爾PO出讓他驚呼的大蛇(影音)

2021/06/28 1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隊洋投猛威爾在今日於聯訪時透露,自己曾在路上遇到一支很大的蛇,今天他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分享該段影片,他在看到蛇後也驚嘆地喊:「挖,好巨大。」

猛威爾今天受訪透露,他在4月底考到台灣機車駕照,並且會騎車載著自己的妻子在宿舍附近騎車晃晃,友次他在路上遇到了一條很大的蛇,透露很像棍子。

猛威爾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他在幾個月前於台灣遇到了一條巨大的蛇,看起來像根棍子,大概佔據了道路的一半。他表示自己不是有意要打擾這條蛇,但那條蛇真的讓他與妻子兩人嚇到了。影片當中猛威爾也在看到蛇時大聲驚呼「Holy...」,接著停到路邊表示:「挖,那真的好巨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m Melville(@timelvil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