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良海馬寫紀錄受訪超冷靜 郭俊麟:自己好像比他還開心

2021/06/28 20:55

平良海馬與郭俊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隊的平良海馬今天追平日職史上最長的連續38場登板無失分紀錄,好友郭俊麟也發文恭喜前隊友平良海馬,並表示自己好像比他還開心。

曾在旅日時期待過西武獅隊,現任富邦悍將的郭俊麟與平良海馬在日本時就是好友,他也不時會分享平良海馬的消息,日前他也在受訪時透露,兩人平時還是會用Line聯絡,甚至平良還會在賽前打電話給他,讓他嚇一跳。

今天平良海馬於9局上場,主投1局3上3下,飆出2K無失分,幫助球隊以5:2拿下勝利,並順利追平2006年藤川球兒寫下的日本職棒最長連續出賽無失分紀錄,接下來再一場出賽無失分,就能夠締造專屬於他的「海馬障礙」。

平良海馬今在受訪時相當冷靜,只表示自己多少有意識到這個紀錄,但還是得上場投球,此外他認為能夠締造無失分紀錄的重點,主要是在牛棚的練習,並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

郭俊麟在看到平良海馬的訪問後,於臉書上發文恭喜他:「素晴らしい,看你賽後的訪問,不像開心餒,
感覺我比你還開心,加油 #平良海馬」

平良海馬連續38場無失分,追平日職史上最常紀錄。(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