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門將超瞎烏龍球 「無敵艦隊」西班牙延長賽才辛苦晉級(影音)

2021/06/29 09:17

門將西蒙粗心失誤。(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國盃16強賽事,「無敵艦隊」西班牙今天碰上克羅埃西亞,前20分鐘就出現烏龍球失點,但最後仍在延長賽中驚滔駭浪以5:3力退克羅埃西亞,晉級8強。

西班牙門將西蒙在上半場20分鐘出現超粗心失誤,想用右腳接佩德里的傳球,但不小心讓球跑到後面破門,讓全場傻眼,幸虧前鋒薩拉比亞在38分鐘進球追平,前鋒阿斯皮立奎塔在57分頭錘破門助西班牙2:1領先。

第68分鐘西蒙上演精彩撲救一雪前恥,第77分鐘西班牙托雷斯再進球,比數拉開到3:1,不過克羅埃西亞在第85分鐘頭錘破門、6分鐘過後帕薩利奇再度進球追平,硬是把比賽逼入延長。

可惜延長賽克羅埃西亞氣力放盡,被莫拉塔以及奧亞薩瓦爾各進一球,西班牙5:3力克克羅埃西亞晉級,自2012歐國盃奪冠後,再度闖進大賽的8強。

西班牙過去於2014世界盃小組出局、2016歐國盃16強敗給義大利、2018世界盃16強則輸給地主俄羅斯。

失望的克國女球迷。(法新社)

西班牙晉級八強。(法新社)

克國中場莫德里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