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洋基1.5億大物新人聯盟初登場 布總狂讚天才

2021/06/29 10:45

洋基隊農場頭號新秀多明格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農場頭號新秀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今日在新人聯盟Florida Complex League初登場,2打數無安打,但選到1保送,比賽後段遭代打換掉退場休息。

年僅18歲的多明格茲能夠左右開弓,是外界眾所矚目的大物新秀,排在《MLB Pipeline》百大新秀第27名位置,也是洋基農場頭號新秀,洋基2019年時,以51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簽約金將他納入球隊。

今日新人聯盟Florida Complex League開幕戰,洋基碰上老虎,多明格茲打開路先鋒、守中外野,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三壘界外飛球出局。

多明格茲在5上獲得第3次打擊機會,他展現選球眼選到保送,並靠著投手接連暴投站上三壘,但最終未能跑回本壘得分,多明格茲7上遭代打換掉,結束今日初登場工作。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談到多明格茲時說道:「一位特別的天才,而且據我所知,我所聽到有關他的消息,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孩子,期待他開始他的職業生涯並規劃自己的道路,希望外界炒作和壓力不會影響他太多,有時這也能成為球員動力,他懂得規劃自己的道路並按照節奏前進,期望在某個時候,多明格茲能幫助到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