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成力煥被挖角? 攻城獅端優渥條件還是留人失敗

2021/06/29 12:29

成力煥離開攻城獅。(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宣布,在地球星成力煥因個人因素,向球隊請求提前解約離隊,但即便調漲薪資等更優渥的條件全力挽留,還是無法讓他改變心意,球團只能送祝福。

成力煥因賭博事件被SBL台啤隊開除,上季重返家鄉加入攻城獅,成為球隊的主要戰力,24場全勤出賽,每場可貢獻13.3分、4.1籃板、2.3助攻,獲選PLG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成功打出身價。

攻城獅今發佈新聞稿表示,成力煥於合約未滿前與球團提出解除合約,但經球團提出薪資調漲與複數年合約全力挽留後,市場上仍有更優渥的加盟條件,球團說法為,成力煥以個人生涯規劃自請離隊。

攻城獅表示,樂見能培養出名副其實的在地球星,也很榮幸見證素人球員拚出身價,為自己籃球生涯再創高峰,非常感謝成力煥於攻城獅首季立下許多汗馬功勞,不排除未來再合作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