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再添2人進軍東奧 詹詠然/詹皓晴連兩屆參賽

2021/06/29 14:50

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取得奧運資格。(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除37歲老將盧彥勳已取得東京奧運網球男單門票,詹詠然/詹皓晴今天也確定收下進軍東京的女雙資格,至於盧彥勳與莊吉生能否搶下男雙席次,最快將於明天揭曉。

國際網球總會(ITF)原訂7月5日公布奧運單、雙打完整名單,但網協近期陸續收到選手確定資格的消息,其中盧彥勳已遞補男單門票,他自2004年雅典奧運起就沒缺席,締造連5屆奧運參賽紀錄;今詹詠然/詹皓晴也確定鎖定女雙席次,兩人第2度攜手叩關奧運,上屆里約奧運打進女雙8強。

盧彥勳除了參加奧運男單賽事外,也與莊吉生報名男雙項目,兩人也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一起練球,網協已提報名單,就等國際網球總會公布。

東京奧運在7月23日開幕,目前台灣取得17個運動種類、共55席,射箭6席、桌球6席、舉重5席、射擊5席、體操5席、拳擊4席、跆拳道4席、田徑3席、高球3席、柔道3席、游泳2席、空手道2席、馬術1席、划船1席、輕艇1席、網球3席、自由車1席,再來羽球、網球、田徑等的最終參賽名單將陸續出爐,台灣有望破60人參與東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