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4支1、宋家豪1局無失分 火腿樂天握手言和

2021/06/29 20:27

第九局(火腿5:5樂天)

9局下,火腿推出杉浦稔大,迅速抓下兩個出局數後,被鈴木大地敲出安打上壘,最後淺村榮斗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兩隊最後5:5握手言和。

9局上,樂天推出已經連3戰沒有失分的宋家豪登板,先讓万波中正敲滾地球出局,雖然被石川亮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他火球連飆,K掉中島卓也、西川遙輝,力保球隊不會輸球。

第八局

8局下,火腿推出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雖然一上來被岡島豪郎敲出內野安打,不過接下來順利解決三位打者,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8局上,樂天再換酒居知史,王柏融在2好1壞的情況下揮棒落空遭三振,野村佑希敲出滾地球出局,渡邊諒也遭三振。

第七局

7局下,火腿也換上牛棚大將堀瑞輝,不過一上來就被辰己涼介敲出安打上壘,小深田大翔犧牲觸擊推進隊友,鈴木大地敲飛球出局,之後火腿選擇故意四壞敬遠浅村榮斗,島内宏明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捕手接殺,樂天此局無功而返。

7局上,樂天牛棚森原康平僅用8顆球就讓火腿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河野竜生持續展現壓制力,這個半局讓樂天三上三下。

6局上,火腿慘遭三上三下。

第五局(火腿5:5樂天)

5局下,韋赫森又開始迷航,先四壞保送銀次,代打的黒川史陽敲出安打上壘,接著又觸身球保送辰己涼介,小深田大翔敲出適時安打,樂天追回1分,鈴木大地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樂天第3分,接下來韋赫森K掉浅村榮斗,卻又被島内宏明敲出二壘安打,讓樂天將比分追成5:5平手。

火腿只好緊急換上河野竜生接替登板讓岡島豪郎敲出飛球出局,才幫球隊止血。

5局上,樂天換上福井優也中繼登板,雖然他一上來就被髙濱祐仁、近藤健介敲安上壘,不過接下來他卻連送3K,解決掉王柏融、野村佑希和渡邉諒。

第四局(火腿5:1樂天)

4局下,小深田大翔、鈴木大地連敲2安後,韋赫森回穩,送出兩K,不過岡島豪郎敲出車布邊二壘安打,幫助樂天破蛋,以1:5落後。

4局上,近期表現低迷的渡邉諒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火腿再添一分。

第三局(火腿4:0樂天)

3局下,樂天慘遭三上三下。

3局上,万波中正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2出局後,西川遥輝、高濱祐仁連敲2安,送回火腿破蛋分,取得1:0領先,近藤健介選到四壞保送後火腿攻佔滿壘,王柏融這次把握機會敲出清空壘包的中外野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一口氣灌3分遙遙領先,野村佑希接下來也敲出安打,大王在搶攻本壘時卻遭阻殺出局,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不過火腿暫以4:0領先樂天。

第二局

2局下,韋赫森四壞保送島内宏明,不過接下來岡島豪郎敲出飛球遭接殺,茂木榮五郎敲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樂天也是無功而返。

2局上,王柏融首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野村佑希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渡邊諒卻敲出雙殺打,同樣也是變相的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1出局後,鈴木大地敲出安上打壘,隨後他盜壘失敗,浅村栄斗三壘飛球遭接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1局上,釜田佳直讓火腿打者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迎戰樂天金鷲,「台灣大王」王柏融再度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將對決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的樂天27歲先發右投釜田佳直,而火腿先發投手則是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

王柏融本季出賽39場,共114打數敲28支安打,有5轟、21分打點,打擊率0.246,前役對戰羅德他沒有先發,9局下上場代打,在得點圈有人時遭到三振,火腿今天起將與樂天進行3連戰,王柏融也有望再度與台灣投手宋家豪對決。

宋家豪前一役在樂天對上軟銀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無安打,守住1分領先,助樂天3:2擊敗軟銀最快球速148公里,連3場無失分,最近17場只有1場失分,防禦率下修到1.17,將全隊最多的中繼成功推進到18場,洋聯排名第3。

樂天先發投手釜田佳直去年在一軍出賽以後援為主,累計4場3.2局,失5分、4分責失,防禦率9.82,今天是他本季一軍首度先發;火腿先發投手韋赫森,本季先發9場,累積1勝6敗,防禦率高達5.80。

火腿先發打線


1(左) 西川遥輝
2(一) 髙濱祐仁
3(右) 近藤健介
4(指) 王柏融
5(三) 野村佑希
6(二) 渡邉諒
7(中) 万波中正
8(捕) 石川亮
9(遊) 中島卓也

先發投手:韋赫森

樂天先發打線

1(遊) 小深田大翔
2(一) 鈴木大地
3(二) 浅村榮斗
4(左) 島内宏明
5(右) 岡島豪郎
6(三) 茂木榮五郎
7(指) 銀次
8(捕) 太田光
9(中) 辰己涼介

先發投手:釜田佳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