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0壞球秀超精準控球 網友讚嘆:跟鬼一樣!(影音)

2021/06/30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昨在主場迎戰日本火腿,宋家豪9上平手時登板,雖然被敲出1安,但他用的10顆球全是好球,最後更用一顆150公里精準火球讓火腿西川遙輝站著不動吞K,展現絕佳控球能力,讓網友們忍不住讚嘆他「強得跟鬼一樣」。

宋家豪昨無緣在8局上登板與火腿王柏融演「台灣內戰」,但9局上他1球就讓首名打者萬波中正敲出滾地球出局,雖然被石川亮敲出落點巧妙的一壘安打,不過面對中島卓也很快就搶下2顆好球最後再用偏低的直球讓他揮空出局,而對決最後1棒的西川遙輝,宋家豪也是連續取得2好球,最後用一顆150公里的精準直球讓打者站著不動吞老K。

最後僅用10球就完成1局無失分投球任務,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50公里,防禦率也下修1.14,連4戰都沒有失分。而他精準的控球能力也讓網友讚不絕口,影片被傳到網路上後,球迷紛紛留言盛讚「今年的宋家豪真的跟鬼一樣」、「乾脆俐落,最後一球超猛」、「最後一球有夠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