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一次過這麼安靜生日」 李宗賢許願疫情趕快過去

2021/06/29 17:54

李宗賢。(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在分流練球的狀況下,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今天在球場度過自己27歲生日。李宗賢說,今年是他第一次過這麼安靜的生日,但手機仍收到滿滿祝福,甚至有球迷寄卡片,讓他很感動。

李宗賢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只比賽無法打,生日也沒能跟隊友一起過。他說:「第一次過這麼安靜的生日,但手機有看到很多支持跟祝福的留言,球迷在疫情之下還有想到我,覺得很感動。」

至於生日願望,李宗賢許願:「希望我自己能找回好狀態,當然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比賽恢復正常,希望棒球熱潮再崛起。」

李宗賢和妻子也同時度過新婚一周年,他透露,隊友陳凱倫近期迎接雙胞胎,才和他分享「甜蜜負擔」,自己在替他開心之餘,也許願家中盡快多個健康寶寶。

李宗賢還透露,球場外他還有畫畫興趣,前陣子去書局買的畫本和筆,疫情期間正好派上用場,同樣愛畫畫的還有二軍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他也想和布魯斯多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