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滿壘敲安建功 宋家豪火球連發飆K連4戰無失分

2021/06/29 21:05

王柏融滿壘時敲出清壘的長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作客出戰樂天金鷲,「台灣大王」王柏融今重返先發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第二打席在滿壘時敲出清壘長打建功,單場4打數敲1安,而樂天金鷲宋家豪今在9上平手時登板,雖然被敲1安但火球連發K掉兩位打者,連4戰無失分,而火腿最後以和樂天握手言和。

王柏融前役對戰羅德沒有先發,僅在第9局上場代打,但最後吞K未能替球隊建功,今面對樂天重返先發第四棒,首打席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不過3局上2人出局滿壘時,第二次上來大王這次把握住機會,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一棒清空壘包,送回3位隊友,下棒野村佑希也敲出安打,但大王在搶攻本壘遭阻殺出局,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接下來他3、4兩打席沒能再有表現,總計4打數敲1安、賺進3分打點,打擊率維持0.246。

4局上渡邊諒再開轟,陽春砲幫助火腿取得5:0領先,4下樂天靠著安打串聯追回1分,接下來樂天推出鐵牛棚輪番上陣,壓制火腿打線,5局下趁著火腿洋投(​Drew VerHagen)迷航,單局2次保送、高飛犧牲打和2安,一口氣灌進4分大局,也將比數追成5:5平手。

而宋家豪最後則在9局上登板,無緣對決王柏融上演「台灣內戰」,他一上來就讓万波中正敲滾地球出局,之後雖然被石川亮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他火球連飆,先K掉中島卓也,最後再用一顆150公里火球讓西川遙輝站著不動遭三振,力保球隊不會輸球,賽後防禦率也降到1.14。

9局下最後進攻機會,樂天在2出局後,鈴木大地敲出安打上壘,但淺村榮斗最後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兩隊終場以5:5握手言和。

宋家豪上場飆出2K無失分,力保球隊不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