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 罰款認購賈永婕插管神器 陳建州笑說:動作比較大的聊天

2021/06/30 07:03

陳建州代表捐出聯盟首季罰款19萬台幣。(取自賈永婕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適逢藝人賈永婕號召認購電子影像喉頭鏡(插管神器),P. LEAGUE+(簡稱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積極響應,代表捐出聯盟首季罰款19萬台幣,還搞笑解釋來源:「不是打架啦,是一些動作比較大的聊天。」引發球迷熱議。

賈永婕透露,熱心公益的陳建州最近又樂捐了,但來源讓人哭笑不得,「永婕我們這邊還有一筆錢,妳看可以買什麼醫療器材,這筆錢是上一個球季球員罰金!」賈永婕還好奇詢問:「請問他們是遲到嗎?還是輸球?」才得知是因為球員打架被罰款,「打架的罰金做公益也是好事一件!但是還是不要打架,大家不要衝動,冷靜冷靜!」而這筆罰金,總共買了四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分別送到台北輔大醫院、桃園敏盛醫院、新竹中國醫藥學院、彰化秀傳醫院。 

陳建州則回應,職業聯盟本來就應該回饋社會,尤其目前台灣疫情吃緊,希望聯盟、球團、球員都能為社會盡一份綿薄之力!把罰款用到需要幫助的地方,「永婕辛苦了!謝謝妳的努力奔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