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懷孕18週的準媽媽 挺著肚子角逐美國奧運選拔賽

2021/06/30 07:07

佛萊琪。(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田徑奧運選拔賽出現驚奇畫面,懷孕18週的佛萊琪(Lindsay Flach)挺著肚子角逐女子七項全能,引發各界熱議,即將為人母的她強調:「我有做好萬全準備,這是證明女性的能力!」

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現年31歲的佛萊琪表示,原本打算去年搶下東奧門票,還特地到德州大學重新訓練,不料這項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因為疫情延後,她也意外懷孕了,「這真的很辛苦,但我一直想要小孩子,儘管田徑生涯勢必結束。」坦然接受命運安排的佛萊琪,決定在告別選手身份前,咨詢醫師專業建議才參與東奧選拔賽,「我非常小心,絕不會冒險傷害自己或是小孩子。」 

儘管臨場無法全力以赴,準媽媽佛萊琪仍在鉛球、跳遠各嘗試一次,並在100公尺後退出選拔賽,「我知道無法達到先前水準,但我只想證明女性能力,用實際行動結束這段章節,再開始我人生另個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