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史上第一人! 洋基大物才打一場就進未來之星明星賽

2021/06/30 08:15

多明格茲預計將會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農場頭號新秀,年僅18歲的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昨日才剛在小聯盟初登場,根據今天大聯盟報導指出,他將會受邀參加小聯盟球員的未來之星明星賽,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大聯盟新秀專家梅歐(Jonathan Mayo)報導寫道,《MLB Pipeline》百大新秀榜第24名的多明格茲,將會參加今年在洛磯主場舉辦的未來之星明星賽。多明格茲將成為第一個沒有完整小聯盟球季經驗,就能夠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的球員;多明格茲也會是自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在2017年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後,最年輕的參賽球員。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坦承,現在讓還不成熟的多明格茲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其實為時過早,不過他也認為,這會是多明格茲能夠學習的經驗,不論好或壞,都會是個成長的機會。「如果他們選擇他(參賽),那我們就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