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妳到底在不滿什麼?」大坂直美慘遭德國前球王嗆爆

2021/06/30 10:38

大坂直美與貝克。(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坂直美因不接受法網賽後記者會飽受抨擊,之後宣告有憂鬱症,後續接連退出法網以及溫網,近日德國前球王貝克(Boris Becker)出面批評大坂:「妳到底有什麼不滿?」

大坂先前發表聲明提到,自己在與世界媒體交談前,都會有很大的壓力,「我真的很緊張,試著找到最好的解答。」

不過德國前球王貝克近日接受英國媒體《The Times》訪問時說:「妳到底哪裡有壓力啊?」

貝克說:「妳才23歲,又年輕,又健康,又有錢,家庭美滿,如果妳有家人要養、如果妳沒工作,如果妳發生了改變人生的傷病意外,那才叫做壓力吧?所以應對媒體真的有壓力嗎?」

貝克坦言,自己也覺得與媒體打交道並不總是有趣,「但如果妳不跟媒體打交道,就很難成為職業球員,這就是工作的一部分,她必須要去學習。巡迴賽沒有媒體是無法成立的,獎金還有贊助商全面都會受影響。」

正如貝克所言,只要大坂還是職業球員,就很難不面對媒體,她預料會參加東京奧運,大家也期待她將如何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