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樣都能進!卡培拉超扯投籃 傳奇球星都傻眼(影音)

2021/06/30 11:38

卡培拉神奇進球,讓隊友T.楊恩興奮不已。(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老鷹今天在主場不想讓對手公鹿取得聽牌,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0%,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全場只投丟1球,尤其他末節還在匆忙之中投進一顆超扯進球,場邊觀戰的穆湯波(Dikembe Mutombo)都雙手抱頭表示傻眼。

即使少了「少主」T.楊恩(Trae Young)坐鎮,老鷹其他球員努力捍衛主場,團隊出手86次命中43球,命中率50%,且公鹿自亂陣腳命中率連40%都不到,而卡培拉全場7投6中,攻下15分、7籃板,表現稱職。

卡培拉向來沒有太多中距離出手的機會,多以在籃下輕鬆擺進兩分為主,或是接獲隊友傳球直接攻擊。他在第4節受羅培茲(Brook Lopez)、J.哈勒戴(Jrue Holiday)包夾,他老兄努力扛掉哈勒戴,眼見進攻時間快到,索性翻身跳投,落地後整個人都在界外區,而這顆球還是飛越籃板後空心入網,手感好到連穆湯波都不敢相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nb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