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灣魔獸」李德威打出身價 和夢想家再簽2年約

2021/06/30 11:52

李德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今年最大補強就是簽下「台灣魔獸」李德威,今日更宣布將和李德威再簽下兩年延長合約,盼他能繼續捍衛夢想家禁區。

李德威去年加盟夢想家,離開效力十年的SBL裕隆轉戰PLG,加上夢想家不用高大洋將,因此李德威就獲得重用,而他展現脫胎換骨的決心,除積極訓練、調整體態減重之外,更為了配合球隊訓練,舉家搬遷至彰化,全心全意專注於賽場上。

李德威例行賽平均上場近37分鐘,繳出8.5分、8.3籃板,成為隊上倚重的禁區守護神,更獲得「年度防守第一隊」獎項,表現備受肯定。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德威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球員,不但身材條件很好,攻守兩端表現也都很出色,更是隊上的靈魂人物,也是最不可或缺的球員之一。」

李德威自認仍有許多細節需要加強,元年賽季給自己打70分,希望在能趁休賽季前補足上季沒有做好的部分,並調整到最佳狀態,他希望能夠與隊友一同朝著總冠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