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桃園領航猿陣容有變化 賴國維、孫思堯等4球員期滿離隊

2021/06/30 14:13

賴國維。(桃園領航猿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P. LEAGUE+(簡稱PLG)桃園領航猿4球員合約期滿離隊,賴國維、孫思堯、張耕淯、丁聖儒等鋒衛接下來的去向,備受各界矚目,球團與球迷也給予祝福。

領航猿今日官方發佈,賴國維、孫思堯、張耕淯、丁聖儒四名球員合約期滿, 球團感謝球員們為球隊的付出與貢獻,並給予誠摯祝福。

賴國維季前臨危受命加入領航猿,充分扮演球隊老大哥的角色,穩定軍心、協助年輕球員成長;孫思堯因疫情緣故,隔海完成學業,又參與高張力的籃球賽事,在蠟燭兩頭燒的狀況下,皆完美達成人生的里程碑;自他隊借將而來的張耕淯,積極的與團隊一起成長,並且獲得重用,在賽場中刷新個人數據,也繳出生涯代表作;丁聖儒學成歸隊後,與球團懇談溝通,達成共識,球團祝福「丁丁」在現今活絡的籃球市場,闖出佳績。

領航猿衷心感謝這四位球員的努力與付出,也祝福他們在未來能有更好表現,持續為籃球運動盡一份心力。

孫思堯。(桃園領航猿提供)

張耕淯。(桃園領航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