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頭號球星呂政儒離隊 將掀搶人大戰

2021/06/30 14:17

裕隆5位球員含頭號球星呂政儒離隊。(取自裕隆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老字號球隊裕隆今宣布,將和看板球星呂政儒以及林宜輝、李愷諺、張幃翔、鄭子洋結束合作關係,而他們也會投入國內籃壇自由市場,勢必再次掀起各聯盟搶人大戰。

國內籃壇近期相當熱絡,除了SBL、P.LEAGUE+外,今年又多了T1職籃聯盟加入,讓國內球員有更多舞台,球員自由市場也更顯熱絡。今天裕隆宣布,呂政儒、林宜輝、李愷諺以及兩名年輕球員張幃翔、鄭子洋離隊,也吸引其他球隊關注。

裕隆今在粉絲頁寫下「感謝呂政儒、林宜輝、李愷諺、張幃翔、鄭子洋五位選手為裕隆納智捷的付出與貢獻,帶給球迷許多精采的比賽回憶。謝謝他們攜手一起走過裕隆籃球隊的那些日子,球團在此祝福五位選手未來發展一切順遂。」消息一出,也引發球迷關注。

其中呂政儒、林宜輝、李愷諺都有國手資歷,35歲的呂政儒自2005年效力裕隆至今,拿下兩座總冠軍,也曾在2018年獲選年度MVP,更是國家隊常客,確定離隊後,勢必成為其他球隊鎖定目標。另外,今年3月剛拿下生涯4000分的林宜輝,過去曾是達欣奪冠班底,擁有豐富資歷,也被視為各隊追逐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