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推進隊友、野村敲安添保險分 火腿擊敗樂天

2021/06/30 20:17

第九局(火腿3:0樂天)

9局下,杉浦稔大等板關門,1出局後,代打的田中貴也敲出安打上壘,辰己涼介的滾地球形成再見雙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終場火腿以3:0擊敗樂天。

9局上,樂天推出新秀内間拓馬登板,他連飆3K讓火腿打者三上三下。

第八局(火腿3:0樂天)

8局下,浅村榮斗選到四壞保送,隊友也一路護送他上到三壘,黒川史陽敲出飛球出局,樂天還是沒能破蛋。

8局上,西川遥輝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隨後被推進上壘,近藤健介選到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王柏融雖然沒能敲出安打,但成功將兩位隊友送上二三壘,野村佑希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火腿添得保險分,取得3:0領先。

第七局

7局下,代打的下水流昂敲出安打上壘,靠隊友觸擊推進上得點圈,但接下來兩位打者還是沒有表現。

7局上,万波中正這次終於突破田中將大,敲出深遠二壘安打,隨後利用隊友觸擊推進上三壘,石井一成敲出中外野飛球,万波搶攻本壘卻遭阻殺出局,火腿還是沒能再添分數。

第六局

6局下,2出局後,黒川史陽敲安上壘,但銀次僅敲出滾地球出局。

6局上,1出局後,王柏融再度對決田中,2好3壞的情況下謹慎選球,再度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田中將大飆出第7K解決野村佑希,渡邊諒最後也是站著不動遭三振。

第五局

5局下,樂天打者再度遭三上三下。

5局上,石川亮先靠著游擊手失誤上壘,石井一成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壘,不過接下來火腿兩位打者都未能建功。

第四局

4局下,樂天打者也遭到三上三下。

4局上,田中將大飆2K,再度讓火腿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2出局後,岡島豪郎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棒黒川史陽僅敲飛球出局。

3局上,2出局後,近藤健介選到四壞保送,王柏融這次則是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第二局(火腿1:0樂天)

2局下,銀次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太田光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不過接下來兩位隊友沒能有任何建樹。

2局上,再次面對田中,王柏融這次打展選球眼,面對田中的指叉球不為所動,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接下來野村佑希、渡邊諒接連敲出安打,王柏融靠著隊友助攻,回本壘拿下火腿破蛋分。

第一局

1局下,小深田大翔一上來就敲出安打,隨後立野和明又四壞保送鈴木大地,浅村榮斗卻敲出雙殺打,但立野和明的控球還是沒有好轉,又連投兩個保送,形成滿壘,但黒川史陽敲出飛球遭接殺,樂天無功而返。

1局上,田中將大僅用9顆球就漂亮讓火腿打者三上三下。

雙方先發陣容

火腿先發

1(左) 西川遥輝
2(一) 髙濱祐仁
3(右) 近藤健介
4(指) 王柏融
5(三) 野村佑希
6(二) 渡邉諒
7(中) 万波中正
8(捕) 石川亮
9(遊) 石井一成

先發投手:立野和明

樂天先發

1(遊) 小深田大翔
2(一) 鈴木大地
3(二) 浅村栄斗
4(左) 島内宏明
5(右) 岡島豪郎
6(三) 黒川史陽
7(指) 銀次
8(捕) 太田光
9(中) 辰己涼介

先發投手:田中將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