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選到保送首度上壘 西武1:9軟銀

2021/06/30 20:25

第九局(西武1:9軟銀)

9局上,西武最後的反攻機會,一出局後,山田遙楓選到四壞保送,代打的岡田雅利吞K、熊代 聖人敲出地球出局,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最終西武就以1:9不敵軟銀。

第八局

8局下,軟銀打者遭到三上三下。

8局上,兩出局後,吳念庭選到四壞球保送,終於首度站上壘包,代打的岸潤一郎雖然敲出安打,但最後柘植世那僅敲出飛球出局。

第七局

7局下,今宮健太選到保送上壘,接下來三位軟銀打者都沒有表現。

7局上,1出局後,西武終於串聯攻勢,柘植世那、愛斗、源田壯亮連三棒敲安,終於幫助西武破蛋。

第六局

6局下,軟銀敲2安後,連三位打者都敲飛球出局。

6局上,2出局後,栗山巧、中村剛也又接連敲出安打上壘,但第三次上場打擊的吳念庭,還是沒能把握機會,同樣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西武0:9軟銀)

5局下,西武換投田村伊知郎,但還是壓不住軟銀恐怖砲火,甲斐拓也馬上轟出中外野陽春砲,隨後靠著2安串聯攻勢再添1分。

5局上,東浜巨先連飆2K,再讓代打的山田遙楓敲飛球出局,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西武0:7軟銀)

4局下,2出局後,栗原陵矢敲出中外外野陽春砲,幫助軟銀再添一分。

4局上,1出局後,栗山巧、中村剛也都敲出兩安,吳念庭第二次上來打擊,沒能把握建功機會,僅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西武0:6軟銀)

3局下,1出局後,西武三壘手失誤讓栗原陵矢上壘,明石健志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2出局後, 谷川原健太再敲出適時安打,軟銀再添兩分,之後松田宣浩轟出左外野兩分砲,軟銀取得6:0領先。

3局上,西武打者慘遭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2出局後,三森大貴敲出安打,柳田悠岐飛球出局。

2局上,1出局後,吳念庭上來打擊,首打席敲出三壘側界外飛球遭松田宣浩接殺出局。山川穂高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但下棒柘植世那只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一局(西武0:2軟銀)

1局下,三森大貴一上來就敲出穿越中間方向的安打,柳田悠岐補上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軟銀取得破蛋分,隨後中村晃也敲安上壘,栗原陵矢高飛犧牲打再添一分,以2:0領先。

1局上,西武打者慘遭三上三下。

雙方先發打線

琦玉西武獅

1(右) 高木渉
2(三) 史班根伯格
3(左) 栗山巧
4(指) 中村剛也
5(二) 吳念庭
6(一) 山川穂高
7(捕) 柘植世那
8(中) 愛斗
9(遊) 源田壯亮

先發投手:平井克典

軟銀鷹

1(二) 三森大貴
2(中) 柳田悠岐
3(一) 中村晃
4(右) 栗原陵矢
5(指) 明石健志
6(捕) 甲斐拓也
7(左) 谷川原健太
8(三) 松田宣浩
9(遊) 今宮健太

先發投手:東浜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