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3次面對「神之子」2度上壘 吳念庭中斷連續安打

2021/06/30 21: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繼續作客交手樂天,「台灣大王」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今碰樂天王牌「神之子」田中將大,單場2打數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是展現選球眼獲得2次保送上壘,還回來拿下1分;另一地則是西武交手軟銀,吳念庭今天先發第5棒,前三打席繳白卷,選到1次保送。

王柏融昨對戰樂天,在滿壘時敲出長打灌進3分打點,今也續扛第四棒,首打席對決田中就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第二打席敲滾地球出局,6局上第三次上來又選到保送,今對田中僅被解決過1次,8局上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滾地球推進隊友,下棒野村佑希把握機會敲出適時一擊,幫助球隊再添保險分,終場火腿就以3:0擊敗樂天。

王柏融2打數選到2保送得1分,賽後打擊率降為0.242,迎來自己第二場一軍比賽的火腿先發立野和明,5局無失分僅被敲3安,送出3K和4次保送,開心收下日職一軍生涯首勝;而悲情的田中將大還是沒有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7局被敲3安僅失1分,還飆出8次三振,最後還是承擔敗投,對火腿還是一勝難求。

另一地,西武則遭軟銀以9:1血洗,台灣好手吳念庭3打數沒能敲出任何安打,2次得點圈有人的打擊機會也未能把握,僅在最後一個打席靠著保送上壘,賽後打擊率下滑到2成82,連續安打也中斷。西武先發投手平井克典4局失7分3分責失,最後承擔敗投;軟銀東浜巨7局僅失1分好投,繳出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2勝。

吳念庭。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