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已卸下美國隊戰袍? 男籃主席曝殘酷看法

2021/07/01 08:28

詹姆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卸下美國隊戰袍?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今天接受《ESPN》採訪時,談到自己的看法。

談到現年36歲的詹姆斯時,柯蘭吉洛直呼:「你知道的,歲月讓人飽受摧殘,詹姆斯可能得面臨生涯走下坡的情況,他選擇不參加近幾屆的奧運比賽,因為他的生活中還有許多挑戰,所以他投入了時間,做出值得讚賞的貢獻,但我認為他在美國隊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詹姆斯目前生涯為美國隊出戰68場比賽,3度征戰奧運,並在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2度摘金,不過倫敦奧運也是詹姆斯最近一次披上美國隊戰袍。

儘管4年前詹姆斯曾說道:「每次我看美國隊比賽時,我都希望我能在場上。」但近2屆里約奧運、東京奧運詹姆斯選擇不參賽,隨著他年紀增長,要再看到詹姆斯登上國際舞台的機會恐怕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