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加索恐離隊 湖人找來前尼克主帥當助教

2021/07/01 08:31

前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將擔任湖人助教。(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與湖人分道揚鑣,下季將擔任獨行俠總教練,湖人為了添補助教空缺,找來前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

費茲戴爾曾擔任勇士、老鷹的助理教練,更加入熱火教練團長達8年,與「詹皇」詹姆斯共事過,助隊兩度取得總冠軍,他在2016年接任灰熊總教練,帶隊首年就率隊打進季後賽,而2017-2018賽季在打出7勝12敗遭灰熊解雇。在他執教期間也曾傳出與M.加索(Marc Gasol)不合。

在沉潛一年後,費茲戴爾與尼克簽下4年2200萬美元的合約接下兵符,兩年戰績累積只有21勝83負,勝率是超慘的0.202,成為尼克隊史29位總教練中的最低紀錄,他隨即也慘遭開除。

他以防守見長,加入湖人教練團後勢必會讓球隊防守更上一層樓,而他的溝通技巧也廣受好評,對於教練團和球員的關係是一大助益。

此外,據籃網隨隊記者Billy Reinhardt指出,M.加索季後有可能會離開湖人,勇士和籃網可能會對他有高度興趣。加索本季出賽52場,場均只能貢獻5.0分、4.1籃板和2.1助攻。

M.加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