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改寫53年二刀流紀錄 卻苦吞生涯最慘一役

2021/07/01 08:51

大谷翔平狂失7分創生涯最慘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洋基主場的第一次先發,卻寫下生涯最慘一役,僅投0.2局狂失7分創下個人新高,0.2局的投球局數則寫下生涯次低紀錄。

大谷翔平此役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上陣,根據《ESPN》資料指出,他成為現代棒球史上第四位,繼先發投球,又擔任首棒打者的球員,前3人為1968年的César Tovar、1953年的Al Dark與1901年的Jim Jones。

大谷翔平在今天以打者身分,於首打席擊出飛球出局,下個半局上投手丘後控球大爆炸,投41球只有20顆好球,投出4次四壞保送,再加上1次觸身球保送,只送出1次三振被打2支安打後退場,在退場後留下來的跑者被接替上場的後援投手Aaron Slegers全部送回來,單場失掉7分創下生涯新高,防禦率也從賽前的2.58,直接暴漲至3.60。

大谷翔平0.2局的先發局數,不僅是本季新低,也創下生涯次低。去年美國時間7月26日,大谷在該季首場先發表現不佳,投出3次保送被打3支安打狂失5分,一個人都沒有解決,是生涯最低的投球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