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主帥讚大谷翔平 「說是不世出的天才一點也不誇張」

2021/07/01 09:28

大谷翔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對戰洋基前2場就敲出3轟,揚威條紋軍團主場,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對這名強投豪打的少年讚不絕口,「說大谷是不世出的天才,這一點也不誇張。」

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震撼大聯盟,布恩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要在這投打兩方面兼顧是需要非常特殊的天賦、技術和長時間的投入和訓練,只有少部分的人可以在這兩項同時取得成功。

布恩認為對於大谷的讚美都不誇張,他真的是世代難得一見的天才,打擊爆發力驚人,而且還能登上投手丘投球,這對於其他人而言是非常困難和幾乎不可能的事情,「這就是整個棒球界會聚焦於他的原因。」

大谷6月份已敲出13轟,追平松井秀喜2007年7月創下的亞洲球員單月最多轟紀錄,目前以28轟暫居全壘打王,此外大谷距離松井2004年所締造的單季31轟亞洲紀錄,也只差3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