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打掉重練 當家射手和大物長人被擺上貨架

2021/07/01 11:16

希爾德和巴格利季後將被國王擺上交易檯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本季打出31勝41敗的戰績,位居西部倒數第四,連續14未嘗季後賽滋味,據美媒報導指出,國王有可能會在季後交易當家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和22歲大物長人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

根據《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指出,國王休賽季對交易將會保持開放的態度,有意把希爾德和Marvin Bagley擺在交易檯上,如果有好的交易籌碼就會送走這兩人。

希爾德2016年選秀會以第1輪第6順位被鵜鶘選中,季中被當作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交易籌碼送往國王,他逐漸成為國王主力班底,2019年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場均20.7分、5籃板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季後還簽下4年總值1.06億的合約。

不過,希爾德但隔年卻被降為替補,上場時間也大幅縮水,從積極栽培的明日之星,淪為球隊第六人,曾數度批評教練團的調度,更傳出他與主帥華頓(Luke Walton)不合,拒接教練的電話。

希爾德是NBA史上最速1000顆三分的紀錄保持人,本季重返先發,出賽71場,場均貢獻4顆三分球、16.6分、4.7籃板和3.6助攻,單季282顆三分球是生涯單季新高。

巴格利在2018年選秀被國王用榜眼籤挑中,不過生涯至今都飽受傷病所擾,首年先因傷缺席了20場比賽,2019年10月又因右手大拇指骨折,缺席開季,巴格利回歸賽場後又傷到右腳,上季僅出賽13場,本季也因左手骨折缺席多場賽事,出賽43場,場均繳出14.1分、7.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