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加拿大NBA好手如林! 痛宰中國30分奪2連勝

2021/07/01 11:57

A.威金斯率加拿大以109:79痛宰中國。(取自FIB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籃球資格賽如火如荼進行,NBA好手如林的加拿大今以109:79痛宰中國,拿下2連勝。

加拿大這次12人名單中多達8位NBA球員,由勇士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尼克巴瑞特(RJ Barrett)領銜,還有獨行俠D.鮑威爾(Dwight Powell)、雷霆道特(Luguentz Dort)等好手助拳。

加拿大將與希臘、中國、烏拉圭、捷克和土耳其,6國爭搶一席奧運資格,其中加拿大又與希臘、中國分在A組,小組賽前2名晉級4強賽。

加拿大昨擊敗希臘,今狂電中國30分,A.威金斯奪20分、巴瑞特16分進帳,團隊籃板數55:37取得巨大優勢,小組賽奪2連勝;中國胡明軒24分全隊之最,周琦12分次之,他們要尋求連10屆奪奧運參賽權,目前面臨無路可退絕境,接下來必須3連勝才能前進東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